何似于轻漪

菜菜太太求评论求观看求订阅求点赞

双向暗恋


“叮" 门开了,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门里蹑手蹑影的溜出来,走到邮件箱旁边,小狮子突然窜过来,给人影吓得差点趴地上,“小白鸟 你千嘛呐?悄悄咪咪的..不会是想做坏事吧!”白色人影摘下帽子,湛蓝的眼睛瞪了一眼小狮子、"去去去,你才做坏事呢!”小狮子连忙跑走“真的是,这么凶干嘛,易 感期刚过吗?”白鸟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(画着小心心的情书!)抱在怀里,脑子里浮现出平菇的身影,想到平菇收到信后的反应,白鸟的脸上渐渐染上一抹红晕,白鸟把信塞进信箱,又悄咪咪的跑回了屋里.

几天后 ,平菇站在霞光城门口,看着手中信乌送过来的信(情书),面露疑感,又是谁送的情书,(我们Dalenth可是霞谷颇受好评的“美女”).平菇叹了一口气,良好的教养使他依旧拆开信认认真真的看完,正打算收起来却瞟到了落款,哦,白鸟啊.等等,白鸟?!平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反复看了好几遍,越看脸越

(鸟、龙A,狮B ,菇卡口) (鸟鸟菇菇双向暗恋)“叮" 门开了,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门里蹑手蹑影的溜出来,走到邮件箱旁边,小狮子突然窜过来,给人影吓得差点趴地上,“小白鸟 你千嘛呐?悄悄咪咪的..不会是想做坏事吧!”白色人影摘下帽子,湛蓝的眼睛瞪了一眼小狮子、"去去去,你才做坏事呢!”小狮子连忙跑走“真的是,这么凶干嘛,易 感期刚过吗?”白鸟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(画着小心心的情书!)抱在怀里,脑子里浮现出平菇的身影,想到平菇收到信后的反应,白鸟的脸上渐渐染上一抹红晕,白鸟把信塞进信箱,又悄咪咪的跑回了屋里.

几天后 ,平菇站在霞光城门口,看着手中信乌送过来的信(情书),面露疑感,又是谁送的情书,(我们Dalenth可是霞谷颇受好评的“美女”).平菇叹了一口气,良好的教养使他依旧拆开信认认真真的看完,正打算收起来却瞟到了落款,哦,白鸟啊.等等,白鸟?!平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反复看了好几遍,越看脸越红,头顶甚至快冒烟了,原来白鸟也喜欢自己吗!

"哥!我回来啦!.从墓土回来的卡卡一蹦一跳的跑进来,看着脸红的快滴血的平菇,好奇的看了一眼平菇手里的信,结果越看越生气,直到他又回到墓土的时候还在生气.“我就知道那只臭鸟对哥哥图谋不轨! "龙骨无奈的看着自家气炸了的小0.拍了拍气鼓鼓的小刺头:“你哥哥也不是小孩,况且你确定你哥哥不喜欢白…臭鸟吗?”小刺头拍开龙骨的手,“反正我不管!臭鸟就是个大冰块!哥哥那么温柔,怎么会喜欢那个大冰块!龙骨揉了揉眉心决定不告诉自家小刺头,白鸟在平菇面前温柔的简直没脾气的事。

另一边,平菇正坐在书桌前给白鸟写回信,看他信纸上划去的几行文字,便知道他是有多纠结,这时,房门被敲响,门外响起白鸟清冽的声音:“阿菇,我可以进去吗?”平菇慌忙藏起信纸,打开门,白乌进去后,悄悄的观察四周的装饰,和平菇本人一样,华丽又温柔,平菇拉着白鸟坐到自己床上;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白鸟看着平菇,两人挨的极近,平菇清浅的呼吸打在白乌脸上,平菇的信息素是好闻的铃兰味, 但不知为什么,明明是清冽的香味和微凉的呼吸,却让白鸟的脸没由来的燥热起来,平菇看着白鸟的脸越来越红,疑惑的摸了摸白鸟的额头,“怎么了发烧了吗?“白鸟蹭的站了起来,对着一旁被吓到的平菇说:“抱歉我出去一下“白鸟仓皇的逃到门口,深呼吸,自己不是来…的吗怎么逃跑了(猜猜他要干嘛).白鸟定了定神,又走了进去,对着平菇说”跟我去个地方,好吗? "好啊,我换个衣服”平菇把身上的白斗脱掉开始在衣柜里翻找(不乱!)白鸟看着平菇纤细的腰,默默的转身深呼吸,终于找到棉斗的平菇穿好斗篷,回头看见白鸟背对着自己,虽然疑惑却也没有过问,走到白鸟旁边,“我穿好啦。”白鸟看着平菇翻起的衣领,顺手整理了-下,刚准备把手放下来就感觉不对,看着平菇微红的脸,两人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气氛

“到了”平菇看着眼前的地方,惊喜的跑了过去.“哇 !这里好漂亮啊!我都不知道霞谷还有这样的地方!”白鸟看着眼前蹦蹦跳跳的平菇轻声叫了一声"平菇”平菇疑惑的回头看他一 眼“怎么啦?”白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,冲着平菇单膝跪地“平菇,我喜欢你,嫁给我好不好”平菇看着眼前的白鸟,惊喜万分,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,白鸟看平菇没有反应,以为他不答应,失落的站起来“接受不了的话就当我在开玩…“话还没说完,白鸟就被扑进怀里的平菇给吓了一跳,手下意识的搂住 平菇的腰,平菇抢过白鸟手中的戒指“傻瓜,我答应了"白鸟愣愣的看着怀里的平菇;“你,你说什么?”平菇没有回答,只是抬着头对着白鸟的唇吻了上去,白鸟虽没有经验,但ALPHA的本能还是使他很快拿回了主动权,扣着平菇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平菇无力的靠在白鸟怀里喘气,白鸟搂着平菇的腰,“咱们去找雨妈成婚吧”平菇窝在白鸟怀里,轻声回答”好”.

三天后,霞谷终点,门口的人都在议论'听说今天是白鸟大人同平菇大人的完婚日”“是啊,听说卡卡大人都气疯了”而神殿内的众人并不知外面的喧闹,白鸟平菇正在屋内举行仪式.龙骨努力的试图拉住自家炸毛的小刺头,卡卡被雨妈瞪了一眼后,虽不服气,也只老老实实站在边,只不过看向白鸟的眼神可以杀人。雨妈开始按部就班的念词“一拜天地”“二拜高堂”夫妻对拜”“入洞房",白鸟抱着平菇走进房间,看着被红色衣服衬的娇美无比的平菇,轻轻在他头上烙下一吻,(拉灯)

(小狮子:你俩结婚为什么把事情给我啊喂!)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