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似于轻漪

菜菜太太求评论求观看求订阅求点赞

舞者睁开眼睛,四周昏暗的光线包裹住他,舞者从地上爬起来,试图看清周围的他伸手摸到了一个灯笼,打开灯笼,舞者开始观察周围的情况,这是一个很大的地方,空荡荡的,除了他没有其他的东西,他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,一个沉稳的声音便从旁边传来:“醒了?” 舞者望向声音的来源,随着逐渐走近,点灯人的轮廓逐渐变得清晰,舞者警惕的往后退,点灯人见了嗤笑一声:“那么怕我干什么?”舞者退到墙边,点灯人看着舞者如此警惕,饶有兴趣的拍拍手:“别担心,我给你机会跑,如果你能跑出去,我就放你走。” 久未开口得舞者终于开口:“你说真的?”  “嗯哼,骗你干嘛?”点灯人耸耸肩,“灯笼给你,我给你三十秒的时间寻找出口,逃窜的小猫咪,可不要被我抓到了呦——”舞者哪里有心情听点灯人的话,自然没注意到他略微奇怪的语气,舞者向着点灯人背后的方向跑去,点灯人笑了笑,29,28,27,26…

     舞者那些灯笼开始逃跑,这个地方太大了,又没有什么遮盖物,灯笼的光太明显了,得藏一藏,舞者如是想,舞者把灯笼关掉,在黑暗中摸索前进,点灯人悠闲地走着:“让我看看我的小猫咪藏哪去了——”虽然没了灯笼,但是偌大空旷的房间里,明亮的心火变得愈发突出,舞者摸索着爬上台阶,在四周看了看,并没有发现点灯人的踪迹,于是变拿出灯笼继续走,身后熟悉的声音听起来并没有平时沉稳值得信赖的感觉,反而让舞者背后发凉:“原来在这啊,小猫咪要被抓住了么~” 略带玩味的声音让舞者更加惊慌,他急忙收起灯笼,继续跑,却忽略了自己在高台上,随着啪的一生,舞者摔下高台,脚踝和屁股后背处传来生猛的痛感,舞者忍着痛试图爬起来,却不知点灯人早已来到他身后,温暖的气息包裹住舞者,舞者试图爬起的双手骤然愣住,随即被身上人抓起紧紧扣在头顶,舞者试图挣扎,却被点灯人压的死死的(那个,回礼有一个小小的车)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