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似于轻漪

菜菜太太求评论求观看求订阅求点赞

伊甸(我是新手我是屑)

“?卡卡,去哪?”龙骨疑惑的看着一股脑拉着自己的卡卡,纯白的斗篷更衬托出他的纯洁,就好像…想到平菇,龙骨的脸微红了一瞬,却殊不知,他的一切举动都在卡卡的注意之内,卡卡的目光黝深,但还是笑眯眯的说:“诶?不去哪啊,难道冥龙都不怕的龙骨,怕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认的霞谷花瓶?”花瓶?少年确实担得起这个称号,反正也没事做,龙骨仔细的打量这卡卡,高挺的鼻梁,樱花般娇美的红润嘴唇,和他哥的优雅沉稳完全是两种风格,他更像那种温室里被保护的很好的娇弱花朵。

来不及多想,卡卡温润的声音传来:“龙骨”嗯?是到了吗?等等,不对劲!龙骨突然反应过来,想要掏出烟花棒自卫,却早已来不及,淡粉色的烟雾弥漫,好似满天飞舞的樱花,拥有迷惑人心的能力。龙骨手里的烟花棒掉落在地,眼皮沉重的好似千万斤似的,但他强撑着,抬了抬眼皮,卡卡微笑着蹲在自己面前,红艳的玫瑰终于展露了自己的刺:“龙骨,乖,睡一会,我永远不会害你”卡卡看着龙骨头一歪,晕了过去,轻轻的把人背起来:“你终于是我的了…”

龙骨睁开眼,周围一片寂静,幽暗的环境使他下意识提高了警惕性,这是哪?他想拿烟花棒,这样一会说不定还有一战之力,他抬起无力发软的手摸了摸,等等,烟花棒呢?手上叮铃作响的锁链隐约传递给龙骨一个不好的消息。卡卡推门走进来,黑色的斗篷与往常的小白花形象大不相同,他微笑着开口:“怎么样,睡的还好吗?”龙骨往后退了一点,整个人进去防备状态,卡卡见状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龙骨开口:“为什么?”

“诶…?!为什么?”卡卡大笑几声,微微眯起眼睛:“当然是因为你只能是我的”龙骨微微睁大眼睛:“卡卡,你…”卡卡打断他的话:“我知道,你喜欢我哥,可是,我到底哪里不如他?我到底哪里不如他!明明,喜欢你的是我,陪着你的是我,我长的也不差,为什么,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多看我一眼!所以啊,我就用自己的方法,留住你了,你只能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!”龙骨看着眼前歇斯底里的人,微微发愣,自己…好像看错人了。不等多想,龙骨直接问:“你什么时候放我走?”  “放你走…?哈哈哈哈哈,龙骨,你这么天真的吗?你就在这里待着吧,没人知道这里,没人救得了你,你还是老老实实当我笼子里的金丝雀,讨好我吧”高傲的天性让龙骨接受不了这样的侮辱,他站起来想要动手,却被发软的躯体所阻碍,看着龙骨反抗的动作,卡卡微微一笑,走过去,把龙骨整个人逼到墙上“乖一点不好吗?你还没意识到吗,你除了爱上我,已经别无选择了”龙骨扭过头去,不再看卡卡。卡卡深吸一口气:“龙骨,你这样,我可要把持不住了”龙骨闻言,微微睁大眼睛,他试图拍掉卡卡的手,却无能为力,卡卡一把把人推到床上,温柔的笑容挂在脸上,手下的动作却粗略无比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